Tuesday, January 22, 2008

哇哈哈~

昨晚(星期一)下班回家,
回房见衣柜和书架都终于送来了,
真是让我高兴得差一点跳踢踏舞!

搬家已经超过一星期,
缺了这两样最基本的储藏柜,
我是什么也没办法收纳。。

19只。。
我房间里有19只大纸皮箱呃!!

走来走去都会踢到小脚趾头,
丁丁藏身地多,就更是搞怪。。

最死的是我这一个星期没什么衣服穿、没书看,
总之就是什么都不知道在哪一只箱子,
生活就是乱七八糟过!

但是现在不同了~

有了衣柜和书架,
19只箱子终于可以功臣身退了!!

因此我从晚上8点多就一直pack到现在。
好不容易6箱爱书终于上了架!

新书架黑木黑木的,
书摆上去后很有`纪伊国书店`的感觉。
本来想买的那个书架更棒,
高高的,架着个木梯子,更是超级有feel!

可惜现在已经搬进组屋,
天花板不像以前那么高,
当然不可能再玩这种pattern。

但现在买的这书架也不错,
最重要是便宜。
一面书架才$130,我买了两面,也不过$260。

衣柜也便宜。
才$899,但就略嫌小了一点,
同样也是因为天花板高度作怪,
没办法,只能把少穿的衣服都折叠起来,
勉强还是够用的。

现在还未完全搞定(但已经超累了)。
明天再po照片给大家看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