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0, 2008

心情不错

虽然上周跑掉头奖,
但还是可以感觉到一搬家运势马上有稍微好转一点。

既然没有衰神阻头阻势,
我想可以开始为自己的人生作一些新尝试。

首先,
会好好思考一下我的事业走向。

是要继续留在杂志社?
还是敢敢出去开创我梦想的事业?

算了一下收入,
发现就算转回做freelance,
也不会有太大的差距。

差只差在CPF方面的固定存款。

如果要出来自己玩,
那就得逼自己每个月存些钱进CPF,
那才能继续养房子。

要不然去结婚也行。

大家都说我要求高。。
好!我现在降低要求!

只要CPF有超过130千者我就考虑!!

那就可以要求老公帮我把剩下的房款解决,
今后我就鬼理那个CPF的事了~~

那将来不管怎么样,
起码我手上有间已经付清的房子。

呵呵这么一想就觉得前景其实还不算太糟糕。

ok坐言起行!
马上积极去找好男人!

下个礼拜就进行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