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6, 2008

我心目中的`型英帅靓正`

我今年37,
还嫁不出。

关于这个还蛮丢脸的事实,
很多好心的朋友都帮我想了相同的理由。。

既曰:
要求太高。

每次人家那么讲,
其实。。我都有点小惭愧的。

因为,其实我要求一点都不高。

嫁不出的理由,
simply就是吸引不到想吸引的对象。
哇哈哈哈~~~

ok ok言归正题。

和任何怀春男女一样,
我自然也有心目中的`好男标准`。。

基本上,
他必须是个能保护我的人。

Taller,older,wiser,richer。。
这些我都觉得重要(但我常吸引拥有相反条件的人)。

他需要有自信,因此他需要一份事业。

我觉得,男人唯有在自己的工作领域上感受得到满足感,
他才会有自信。这一点,我觉得是不容置疑的。

但我不是说他必须是总裁、是高层、是专业人士。
就算是一份普通的工作,
如果能胜任、能发挥,就会有满足感。

他不需要太好看。

太美丽的男人属于蚶精的那杯茶;
我喜欢长得像男人的男人,
如果有宽阔的胸膛让我躺,
那会额外加分。

他一定要爱动物,
尤其是狗。

因为我这辈子就是脱离不了动物的。

他不能粘人。
不然水瓶座的我会将他打死。

当然,
他必须很爱很爱我。
起码,要比我爱他还要多。

不然,
我会没有安全感。

然后,
他需要有赤子之心、爱吃、有幽默感、有责任感。。

就像一个男子汉那样,
这样就够了。

就是我心目中最最最`型英帅靓正`的人了~

要求真的不高,对吗。
怎会找不到呢???